四川支教的一些感触 AIESEC南开大学分会西部教育2009.1月冬令营志愿者 唐翊泷 距离我去四川支教其实没多长时间 但是可能从放假开始就一直折腾 这两天好不容易消停下来就觉得时间过得好慢 但是我还是觉得记录一下吧,难得写这么正经的东西 以下有关支教的言论只是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四川是个好地方 老师对于我们这次不算正规的志愿支教之行真是热情得让我觉得很不好意 思 让我觉得我们的到来不是来帮助他们的 反而是给他们添麻烦的 我承认 去之前我只是查了资料,对于怎么上课完全没有想法 但是在四川的每天 我都感受到了同学的认真 老师的热情 于是我也问心无愧 因为从到达宿舍的那一刻 我们就很认真的备课,每天都几乎到凌晨 当然也是有太冷了睡不着的原因……不过!我们真的很认真 学生真的很有意思 我尽量让课堂变得有趣 大家也都很配合的跟着我读(幸亏我的南普比他们的川普好一点……),跟 着我练习 四天的课程对于主持和演讲来说真的太匆忙了 即使我这么门外汉所知道的这么一点也很难全部都教给他们 不过,不知道小学班的同学能不能明白我的意思 我说,认真努力的人总是有收获的 希望没有浪费每一个人的时间 而最后我们所享受的明星级待遇让我觉得,恩,应该没有让他们觉得白来一 趟 对于这个志愿者团队 我非常感谢和满足 张阳我就不说了啊,是你把我带去四川的,咱俩都“同居”这么久了,嘿嘿 潇逸,你真的是个很特别的女生,很有人缘,哈哈 春晨姐(啊,第一次加“姐”),毕业了加油啊 ROBERT,我的第一个外国朋友,让我学到很多 总之,谢谢你们所有的人 谢谢松华学校所有的人 脑子里面还有很多想法 只可惜自己的文笔真的很差 写出来就这么浅薄苍白了 不过,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得到了什么,就足够了 感谢我的第一次志愿之行 给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真正的春运经历 给了我40个小时的火车旅途 给了我一个履行我承诺的机会 给了我一个看清自己的机会 给了我继续前行的勇气 2009-01-30 23:10
2101 |
0 |
0
总数:0 当前在第1页
